_alphaStand

STARMAN

左轶那天加了班,到家之后已经是快八点了。他一如往常地上了楼,开了门,发现陈晟正斜靠在沙发上看球赛。左轶轻轻丢下公文包,看着陈晟的侧脸,不知怎么就想起中学时那张傲气又有些青涩的面孔,想起他在球场上跑动着,有一两滴汗珠顺着额头滴下来。
这一切在左轶眼里都成了慢镜头。他的目光顺着汗滴流过陈晟带着些棱角的额头,高挺的鼻梁,和饱满半张的嘴唇,最后是下巴,然后左轶整个的心思就愣愣地、顺着那滴汗落到了陈晟的脚边去。

陈晟坐在沙发上突然笑出了声。

左轶被惊了一下,收回思绪,看向那张比记忆中更加成熟硬朗的面孔。

“老子在笑你,死变态。”陈晟慢慢转过头,抬起下巴,“在那死站着瞅老子干嘛?还不进来?”

左轶定定地盯着那张脸,直到眼前都看出了重影,直到那张十年前的脸和现在的重合到了一起,凑成一个完整的人。

左轶的睫毛轻轻抖动了一下。他张开干涩的唇,哑哑地回到:“啊,来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